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关于人大换届选举投票的温馨提示

  各位选民:

  1. 根据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工作安排,11月5日为第十七届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各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简介已通过校内信息门户和单位公告栏发布,请及时查阅。

  2. 11月5日8时起各选举站开始选举投票工作,请选民持“选民证”到指定选举站有序投票(建议:自带签字笔或钢笔,按照选民本人所在选区、选站安排错峰投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3.因特殊情况本人不能现场投票,请尽快办理委托投票手续,委托程序已通知到各单位。

  4. 针对近期本市陆续出现京外关联和本地病例的情况,为全面做好投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请选民投票过程中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在选举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在选举站内不聚集、不聊天、不握手 ,遵守“一米线”等防疫规定。投票结束后,请尽快离开选举站。各选举站将在投票开始前后进行全面消杀,全程保持开窗通风,选举过程中对公用桌椅、门把手、文具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

  5. 选票上所印的3名代表候选人是经过本选区各选民小组反复讨论协商之后,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的。选票上所印候选人前后的顺序,是以姓名笔划排列。每个选区应选代表2名,每张选票上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2名的有效,多于2名的全票作废。

  珍惜民主权利,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感谢您的配合!

  

  燕园街道选举分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