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创文明城区 建美丽家园 燕园街道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宣传环境更新布置工作

  为了全面落实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常态长效,燕园街道按照“巩固创建成效,树牢首善文明旗帜”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创建指标任务落细、落实。

  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经过实地考察,针对辖区部分宣传展板因长期日光暴晒出现老化等现象,积极对接上级部门要求,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于8月25日完成了辖区内136块宣传展板的更新更换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文明城区创建宣传氛围的营造。

  此次宣传展板更新更换的具体内容包括“文明守礼友善待人”、“谦诚雅信大道在公”、“以人为本共享自由”、“富国强民共筑和谐”等宣传标语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条横幅。

  此次展板的更新更换,旨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让文明城区创建宣传在社区内达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效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合到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中,时刻提醒大家注重自身的文明礼仪行为,同时鼓励居民提高文明素养,争做街道文明的参与者、传播者与践行者。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