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组织观看“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网络直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燕园街道于8月30日上午组织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观看“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网络直播。

  

  此次“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网络直播活动邀请了来自海淀区科技、教育、卫生等领域的5位优秀宣讲员。他们以身边故事、自身工作经历为内容,用质朴但却真挚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爱党爱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感人事迹。

  

  观看“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网络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接地气的宣讲感觉很亲近,很有正能量,让人深受感动和启发。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耐人寻味的故事,精彩感人的宣讲、真情实感的流露让大家产生强烈的共鸣,真正感受到了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人努力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励着大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