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生病困难党员

  为了进一步体现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8月31日上午,燕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走访慰问了生病困难党员申老师,希望给予更多的关怀来传递党组织的温暖。

  申老师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近期还查出患有筋膜炎,行走更是不便。虽已82岁高龄,但她仍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支部的党课学习也都按时参加。作为社区垃圾分类桶前值守的一名志愿者,不管严寒酷暑申老师都一直在坚守志愿岗位,这种踏实勤恳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年轻人学习。

  此次慰问,党支部为申老师送去了水果和慰问品。党支部书记焦玉珍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恢复状况,叮嘱她安心养病,积极面对病痛,并保持乐观的心态,有任何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可及时向组织反馈,社区会尽全力给予帮助、解决困难。对于社区党支部的登门看望,申老师和她的女儿连声感激,她们由衷感谢党组织和居委会的关心,并表示会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回归组织。

  

  (供稿:燕东园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