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之信用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按照区科信局统一部署,9月3日,燕园街道综合办公室走进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系列之信用进企业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方正大厦,详细讲解了“信用进企业”宣传的工作内容和建设流程,通过以案释法等方式向辖区企业宣讲诚信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以及企业违法失信会造成的严重后果。企业纷纷表示,“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作为经营者,须时刻将“诚信”二字牢记心头,遵纪守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社会和广大消费者负责。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守法、遵纪守则是一个企业的经营之本、立身之魂。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良好的信用是形成良好营商环境的基础条件。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竞争力,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氛围,助力企业“诚”风远航,为打造信用环境,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牢基础。

  

  (供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