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开展“中秋节”节前检查工作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保障辖区秩序,燕园街道办事处根据市、区两级工作安排,全面部署,突出重点,开展节前检查工作。9月17日下午,由燕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综合执法队队长张鹏带队,街道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方正大厦和青鸟办公楼,对大厦物业和楼内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方正大厦物业人员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详实,消毒记录完备。青鸟办公楼里存在个别人员口罩佩戴方式不规范的现象,检查人员现场指导整改并向青鸟物业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工学院工地,重点检查了工地食堂和人员管理制度。经检查,工地食堂卫生状况良好,各项防疫记录均符合要求。工地负责人介绍说,工地采取封闭式管理,无正当理由不允许出入,并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辖区的安全有序做贡献。

  最后,检查人员来到超市发进行检查,在入口处,检查人员发现一个口罩简易售卖点。超市发陶店长介绍说,这是超市发的防疫新举措,为没有随身携带口罩的顾客提供进店购物所必须的口罩,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又可以方便群众。她表示,将从细微处着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履行企业责任,严防疫情反弹。

  张鹏对检查中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中秋将至,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抓好落实,避免出现麻痹、大意、松懈等侥幸心理。与此同时,要全面严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供稿:综合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