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环境清洁活动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节日环境,同时响应创建文明城区工作,9月18日上午,燕东园社区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清洁活动,燕东园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带领社区老党员先锋队、社区志愿者、楼组长、小学生、保安、保洁等60余人参与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拿长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重点对社区小广场周边道路、绿地等区域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地清理路边绿化带杂物,清扫落叶垃圾,清理公共绿地,捡拾白色垃圾,消灭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小广场周边道路、绿地变得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迎接国庆、中秋节,创建清洁、美丽的社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燕东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