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中秋节慰问社区困难群体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燕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于9月17日上午,带领支部委员、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困难家庭、高龄老人、失独老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月饼和真挚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家庭,工作人员都先送上月饼,然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尤其现在秋意渐凉,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老人们要注意早晚的天气变化,天凉时要多添衣物保暖御寒。社区党支部还为他们讲解了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并鼓励困难家庭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可随时与社区保持联系,工作人员会时刻倾听他们的诉求。

  此次慰问,给他们送去的不仅是慰问,更是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既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区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供稿:燕东园社区党支部、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