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清理整治自行车棚 持续优化社区环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交通工具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废旧车辆、杂物长期停在小区车棚,占用了社区公共资源的同时,还存在着消防安全隐患。这不仅给广大居民朋友的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影响小区整体环境美观。

  为了解决这一现象,燕东园社区居委会提前一周在各单元门张贴了清理通知,告知居民可先自行清理,逾期将视为无主车辆,会统一清理整顿。一周过后,在10月12日、13日两天,燕东园居委会协调社区志愿者、保安队,街道应急队联合对小区车棚内废旧自行车辆、杂物、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为车棚腾出更多可利用的空间。

  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此次共清理废旧自行车120余辆,杂物及卫生死角4处。车棚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通过此次整治清理活动,既美化了社区公共车棚的容貌,又减少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区域面貌更加干净整洁,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温馨宜居的生活居住环境。

  

  (供稿:燕东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