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参加“2021年海淀区老年软式网球男女单项交流比赛”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激发老年群体的精神活力,推动老年文化事业建设,10月14日,燕园街道组织带领社区老年人参加了“2021年海淀区老年软式网球男女单项交流比赛”活动。

  在这场别具风格的老年趣味运动会上,参赛老年选手们兴致高昂、个个身手矫捷,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努力争夺,燕园街道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快速发展,老年人对于精神文化的需求越来越丰富,参与文化活动热情越来越高涨,老年文化建设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总体布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也越来越重要。发展社区老年文化建设,重点在于发扬老年群体的正能量,引导广大老年人树立终身发展理念,保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充分向社会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共建和谐宜居家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社区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