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中关园社区第三届“邻里节”系列活动之 家庭健步走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打造中关园社区邻里节影响力,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推进邻里节活动常态化开展,共同讲好社区邻里故事,中关园社区于2021年10月19日在社区开启第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本次邻里节第一场活动为“喜迎冬奥,和谐社区”中关园社区“社区邻里节”主题活动——社区家庭健步走主题活动。健步走是最常见的社区健身方式,社区居委会将健步走活动确定为本次邻里节活动的首发出场,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的意识、引导更多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强化邻里守望的正能量。

  活动当天一大早,居民就来到活动广场整装待发。上午九时,六十余位居民精神饱满,沿着指定打卡点开始进行健步走。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有说有笑,谈谈趣事、唠唠家常,走出了深秋最美的旋律!

  为保障邻里节活动更加突出社区和谐大家庭的理念,居委会精心设计活动每一个环节。北区老师从南区出发打卡,南区老师从北区打卡出发,整个健步走环节必须三至五人为一组出发,并在四个打卡点设置了游戏问答环节和垃圾分类、司法主题宣传环节。整体活动井然有序,居民们在活动中心与心更加贴近,形成邻里和睦互助的社区氛围。

  本次邻里节健步走活动获得了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周六的第二场活动也一定到场参与,居民们都十分期待明年的邻里节活动能有更多的主题,更新颖的活动形式。

  

  

  (供稿:中关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