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承泽园社区开展第三届“邻里节”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竞技游艺会

  2021年10月19日上午,承泽园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内小广场举办了“爱邻里·暖社区”垃圾分类游艺会,共计100人次的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括“沙包投手”、“趣味套圈”、“趣味涂鸦”、“飞镖大赛”、“钓鱼游戏”、“乒乓球大作战”等六个项目,比赛项目兼顾了趣味性、益智性与健康性,锻炼了居民的动手动脑能力。

  活动于上午9:30分准时开始,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了各个项目的规则,并宣布运动会开始。尽管天气寒冷,居民们仍然兴致盎然,在感兴趣的项目前排队等候参加。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居民们在游戏中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快乐。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与运动会的居民发放了奖品,并为居民介绍了社区近期的工作内容。

  运动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活跃了社区气氛,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并增加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居委会的了解和认可。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助力居民健康生活。

  

  

  (供稿:承泽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