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五年风雨兼程,五年砥砺奋进 燕园街道荣获海淀区“七五”普法先进集体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近日,海淀区召开“七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八五”普法启动大会,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决定下,对海淀区委办公室等100个先进集体、22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燕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杨跃平,街道司法所所长王南和党群工作办公室李小红共同参加了表彰会。

  2016-2020年是海淀区开展法治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区顺利完成了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主题普法活动纵深拓展,重点对象普法教育不断深化,法治文化建设稳步加强,法制宣传载体不断创新,社会力量参与普法更加活跃,法制宣传工作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进一步发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五年来,全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燕园街道为推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做出优异成绩,荣获“2016——2020年海淀区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的称号;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玮,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解利艳和畅春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馨铭被评为2016——2020年海淀区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对街道获奖人员,杨跃平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强调社区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和借鉴他们的工作经验,继续扎实做好全民普法工作,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燕园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奋力开创首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供稿:燕园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