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开展第三届邻里节系列活动 之趣味运动会

  为增进邻里感情,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氛围,10月23日上午,燕东园社区在小广场举办了“第三届邻里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社区200余位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由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手册和宣传品,让他们通过学习再次巩固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分类习惯,共建美丽卫生社区。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燕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由于国内疫情零星泛起,北京也出现了感染病例,焦书记提醒大家尽量少出门,必要出门的情况下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并指出运动会过程中也要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

  紧接着,社区舞蹈队带来了精彩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优雅舞蹈的完美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共设有套圈、拍球往返、踢毽子、跳绳、保龄球、投掷飞镖等六个项目,都是依据老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策划的。各项比赛虽然简单,却趣味十足,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尽心开心。居民们按照提前报名的队列依次排队参与。现场非常欢乐,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各个项目的精彩场面随处可见。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进一步展现出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居民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

  

  (供稿:燕东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