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北园社区开展第三届“邻里节”系列活动之环境清洁日活动

  为了严格贯彻执行海淀区、燕园街道关于“社区邻里节”活动的相关要求,提升居民的社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燕北园社区于10月23日举办了第二场社区邻里节活动。

  第二场邻里节活动以环境清洁日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提前在社区微信群、宣传栏发布的消息招募了20余位环境清洁日志愿者。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以及工作人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园区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对宣传栏、健身器材进行擦拭。清理过程中,大家带着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对绿地里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每个人都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的积极氛围,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使园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供稿:燕北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