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召开2021年防汛工作总结表彰会

  今年入汛以来,海淀区遭受了多次大风暴雨天气侵袭,燕园街道响应上级号召、快速反应,辖区运行平稳有序、安全度汛,在防汛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11月9日下午,在蔚秀园办公区高清会议室召开燕园街道防汛工作总结表彰会。燕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长张鹏,城市管理办公室、各社区居委会、军创保洁、延庆保洁、保安中队相关负责同志,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玮主持。

  首先,徐玮向大家通报了街道2021年防汛整体工作情况,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各项汛前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动员组织工作得力,落实整改措施到位,应急事件处置及时,顺利度过了2021年汛期,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

  城市管理办公室毛笛对街道2021年防汛工作做出总结报告,针对今年防汛期间,在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及人员培训方面存在不足,防汛信息发布和常年易积水点应急处理等几点问题还需进一步完善。

  张鹏宣读了2021年度防汛工作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名单,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指示。防汛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只能加强、不能松懈。要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防汛预案、措施,做到有备无患。认真做好防汛应急器材和物资储备工作,及时补充或更新防汛抢险应急物资和器材,保障防汛抢险急需,不断提高抢险队伍应急救灾能力。现正值冬季风雪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冬季扫雪铲冰工作,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

  

  防汛优秀人员名单:

  延庆保洁队:陈金源

                      高老五

                     金虎成

                      张顺有

                      张关生

         保安队:陈士卫

                      王剑波

                      宋战海

                     王明博

                     杨德晓

  华军保洁队:刘安民

                      曲作斌

                       饶龙新

                       邢树申

                       韩术华

  蔚秀园社区:赵  雨

  承泽园社区:李  婷

  畅春园社区:付  翔

  中关园社区:赵  钧

  燕北园社区:陈红雷

  燕东园社区:赵  焱

  校  内社区:刘淋阳

  

  

  

  (供稿:城市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