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党工委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燕园街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党员群众通过线上直播自行进行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燕园街道领导班子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点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正如公报中提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并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燕园街道党工委通过组织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全心全意服务于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