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北园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暨消防在行动系列活动

  为迎接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营造冬奥赛事期间良好的消防及法治氛围安全环境。燕北园社区于12月3月上午,在北院小花园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消防在行动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居委会工作人员为居民分发相关法律宣传页,对有需要法律咨询的居民进行现场解答,并告知本社区签约律师姓名及联系方式,有其他疑问可向律师进行咨询,获得专业化建议。

  冬春季节,风干物燥,易引发火灾。其中社区内电动自行车不规范使用和可燃物堆积是引发火灾的重要原因。工作人员倡导居民重视消防安全,不要在楼道内堆物堆料,规范使用电动自行车,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防控火灾能力。

  通过燕北园社区“12·4”国家宪法日暨消防在行动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家家户户认识到冬季防火的重要性,营造冬奥会和残奥会期间的良好氛围。

  

  (供稿:燕北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