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承泽园社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在承泽园社区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并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2021年12月13日,承泽园社区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座谈分享等方式共同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更好地理解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的进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勇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支部书记李文慧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会主要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号角,也为我们做好社区服务、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要踏实工作、真抓实干,拓展并践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理念,把社区居民关心、期盼的事情办实办好,真正让社区居民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承泽园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社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社区的稳定发展不懈努力。

  

  

  (供稿: 承泽园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