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畅春园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为充分发挥社区自治功能,加强和居民代表的沟通,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并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1月19日上午,畅春园社区召开2023年居民代表大会,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馨铭主持,约4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

  会上,王馨铭就居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向居民代表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每位社区工作人员负责的专项工作,回顾了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冬春防火、节前安全、社区维稳和经济普查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及社区公益金使用办法,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居民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配合社区居委会的工作,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担负起自身责任,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展望2024年,畅春园社区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紧抓社区治理薄弱环节,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推进各类为民办实事服务事项,切实解决居民所需,不断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畅春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