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畅春园社区开展新年送祝福活动

  贴春联是中国新年迎新纳福的重要传统习俗之一,也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体现。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畅春园社区于1月19日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新年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居委会不仅准备了成品春联和卡通窗贴,还邀请了社区书法班的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既写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现场被红色的祝福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散发着浓郁的新年气息。此外,工作人员还上门为不能参加现场活动的高龄老人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祝福,寓意幸福美满的春联让居民们深深赞叹。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供稿:畅春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