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蔚秀园社区开展文化志愿者团队新年联欢座谈活动

  龙行龘龘过新年,馨馨蔚秀庆团圆。为了增加社区文化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社区居民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在新年到来之际,蔚秀园社区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文化志愿者团队新年联欢座谈活动。

  社区的5支文化队伍分别在队长的带领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结合各自的特长爱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座谈活动。葫芦丝队队员们合奏了一首《开门红》,增添了新年喜庆祥和的氛围,拉开了活动序幕;姐妹舞蹈队的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彼此交流学习、分享经验;中年合唱队的队员们吹拉弹唱、各显神通,座谈会现场热闹非凡;共享阳光舞蹈队的队友们满面春风、喜气洋洋,在一片欢乐祥和中畅所欲言,憧憬美好未来;老年合唱队献上精心准备的歌曲,虽然队员们平均年龄78岁了,但是大家歌声嘹亮、精神矍铄,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为本次新年联欢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蔚秀园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新年联欢座谈活动,为文化团队队员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在分享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愿新年,胜旧年,未来社区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文化服务活动,更好地呈现蔚秀园深厚的文化底蕴。

  (供稿:蔚秀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