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中关园社区开展“邻里守望心连心 社区居民一家亲”迎新春联欢会

  载歌载舞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3日上午,中关园社区举办了“邻里守望心连心 社区居民一家亲”迎新春联欢会,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伊始,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静发表了新年贺词,她回顾了2023年社区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一年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2024年,中关园社区将不忘初心,立足新时代、投身新实践,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接下来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一个个具有特色的节目轮番上场,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以多种形式展现居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着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老师们即兴表演了快板、黄梅戏、诗朗诵。同时,场外由书法老师现场写福字送居民,表达了社区对居民的新年美好祝福。

  

  最后,由北大学生带来一首《相亲相爱》,为本次联欢拉下帷幕。居民们在歌声中感受着节日的快乐,营造出居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供稿:中关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