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开展暖心便民服务活动

  为满足社区居民需求,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与实惠,近期,燕东园社区连续开展了三场暖心便民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免费理发、磨刀、量血压,写赠春联、福字等一应俱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系列接地气儿的贴心服务。此外,年货市集也隆重登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逛市集、买年货,感受浓浓年味。

                  

  活动当天,大集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辖区居民纷纷前来,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表示此次市集非常贴心,不出社区就能采购年货,而且物美价廉,东西新鲜,种类还齐全,老百姓需要的都有。理发和磨刀区域也吸引了很多居民,每一位剪完头发的老人都喜笑颜开,连连道谢。磨刀师傅将居民送来的刀具仔细打磨,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不同材质、不同用处的刀具日常如何养护,居民们十分满意。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社区书法组的老师,现场为居民写“福”字、写春联,传递新春的喜悦和祝福。居民们接过写好的“福”字和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一笔都是一份心意,每个字都在传递着温暖与温情。

  服务于心,便民于行。燕东园社区自2024年1月起开展的系列便民服务活动深受好评。接下来,燕东园仍将继续结合辖区群众需求,在家门口开展各式各样的暖心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燕东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