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

  为践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展现社区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1月30日上午,燕东园社区组织社区居民代表、楼组长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并对文明楼门进行了评比和表彰。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焦玉珍回顾了2023年社区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对党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结合社区实际确定了2024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最后她向一年来大力支持居委会工作的各位居民代表表示由衷感谢。

  接下来,根据“文明楼门大评比”结果,居委会对六个“最整洁楼门”居民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激励更多居民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共建美好家园。本次评比由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定期走访社区楼栋,从楼道堆积物、小广告、环境卫生等多方面进行检查、考核、打分。

  此次年度总结会进一步加强了居委会与居民代表、楼组长的联系,为健全服务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和谐社区夯实了基础。“最整洁楼门”评比和表彰不仅提升居民维护公共环境的积极性,还强化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提升社区环境品质,持续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与广大居民携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与机遇,共同书写社区发展新篇章。

  (供稿:燕东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