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爱我燕东 快乐迎春”——燕东园社区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2日上午,燕东园社区举办了“爱我燕东 快乐迎春”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开场,燕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焦玉珍和社区民警徐良胜警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激情的音乐、欢快的舞步,将气氛烘托起来,让观众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活动中,朗诵《我爱燕东园》慷慨激昂,居委会工作人员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充满着青春活力,三句半表演《平安过新年》和相声表演《爆笑过大年》令现场笑声不断,合唱《小燕子》和《达坂城的姑娘》整齐动听,柔力球表演《阳光年华》、模特表演《太湖美》柔美动人,舞蹈《万疆》伴随音乐勾勒出山河无恙盛世景象,太极拳《老架一路》柔中有刚、如行云流水绵绵不断,情景剧《回娘家》呈现了家庭和亲情的共鸣。

  书画组的节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88岁的董老师现场亲笔为大家写春联、写福字,社区保安唢呐独奏,为其伴乐,赢得居民阵阵掌声。“龙腾虎跃中国年,欢庆万里连成篇,人寿年丰步步高,万里山河笑开颜……”朗诵《龙腾虎跃中国年》为此次联欢画上圆满的句号。会后,各演职队伍合影留念,过了很久都不愿离去,似乎还沉浸在这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老师们用歌声、舞蹈、朗诵等不同形式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带给燕东园社区的全体居民,本次联欢会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架起社区与居民联络感情的纽带,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供稿:燕东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