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畅春园社区开展“七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

 
燕园街道畅春园社区围绕“七五”普法启动宣传,在社区积极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首先通过设立咨询台、开展法律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社区居民对普法宣传教育的需求。然后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七五”普法、学法活动,发放“七五”法律知识50份,举办法制展览,制作宣传展板2块,在普法橱窗张贴宣传画8张等,营造普法氛围,扩大法制宣传覆盖面,行之有效地向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热情接受群众咨询,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为群众耐心讲解各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有效进行矛盾化解。同时,社区配合燕园街道司法所开展的征文活动,居民和居干积极投稿,受到好评。
 
 
社区围绕“七五”普法规划,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文化,深化法律进社区,把法治教育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并切实加强对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工作。通过“七五”普法系列活动,为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