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22日,燕园街道走进资源宾馆,开展以“知信、守信、用信”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企业财务部、人事部、客户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信用进企业”的工作内容和要求,结合实际案例,生动细致地向企业宣传遵守职业道德、依法诚信经营等重要内容,警示企业失信将会造成行政处罚、投招标受限、失信公示等严重后果,加强了企业诚信文化建设。企业相关人员表示,诚信守法、遵纪守则是一个企业的经营之本、立身之魂。作为经营者,须时刻将“诚信”二字牢记心头,只有保障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才能发展长远,今后也必将以身作则,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对社会和广大消费者负责。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为辖区打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燕园街道将继续按照区科信局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做好信用建设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舆论环境。

  

  (供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