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东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小型智慧运动会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居民身心健康,9月27日下午,燕东园社区党支部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小型智慧运动会,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社区30余名党员积极参加了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党员的凝聚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大家同台竞技,将体育精神和健身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主要为益智趣味类活动,如跳棋、扑克等。大家积极参与,自觉遵守活动规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活动进程,记录下了党员们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智慧运动会倡导大家要以健康的方式生活,多运动多活动大脑发挥自己的智慧,从而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本次活动为迎国庆营造浓厚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健康社区效应。

  

  (供稿:燕东园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