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欢迎观看“YOU太极·YOU健康” 燕园百人太极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现场直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落实北京大学党委和海淀区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要求,燕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北京大学工会、北京大学医院党委,将于2021年5月30日上午(9:30-11:30),在海淀区畅春新园体育休闲广场,联合主办“YOU太极·YOU健康”燕园百人太极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太极文化为载体,结合新颖时尚的红歌快闪环节,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碰撞中,展现新时代的燕园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新时代的燕园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本次活动将由多位世界级和国家级太极拳冠军进行冠军表演展示,由各社区带来《八段锦》、《五禽戏》、《八式太极拳》、歌舞等精彩表演,北大师生和居民共同进行红歌快闪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新颖时尚!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同步直播形式,欢迎北大师生和居民朋友们准时收看!

附:燕园街道“YOU太极·YOU健康”燕园百人太极献礼建党百年直播链接二维码

 

燕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