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燕园街道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社区”和“优秀社区工作者”的通报

  为充分调动社区居干和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大家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据《海淀区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燕园街道社区工作者绩效奖金发放暂行办法》,燕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11月组织开展2023年社区工作者年终考核评比工作。经过各项严格考核程序,共评选出先进社区1个、优秀社区工作者9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对先进社区和个人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一、先进社区

  蔚秀园社区

  二、优秀社区工作者

  王慧丽、石莉、付翔、马宁、卢川、甄静婵、何娟娟、赵玉莹、赵焱

  希望受到表彰的社区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全体社区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积极进步,创先争优,努力开拓社区工作新局面!

  燕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