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校内社区举办 “庆三八·舞动美好生活”文化活动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燕园街道校内社区即将迎来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4日下午,校内社区居民齐聚在居委会参加“庆三八舞动美好生活”文化活动,提前欢度节日。

  活动首先是“魅力丝巾”表演,老师用灵巧的双手,为大家展示了丝巾的无穷魅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居民们手中舞动的丝巾就像春日里的蝴蝶,歇息在脖领处、头发上、肩膀上,美不胜收。活动第二部分是歌舞表演,居民们通过展示自己的舞蹈作品营造出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声在校内随风飘荡,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新颖又有趣,让我们感到特别开心,感谢居委会的精心组织。”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女性的相互交流,活跃了身心、也展示了辖区女性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邻里情,为社区扎实开展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供稿:校内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