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政企同心,抗疫同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燕园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在北京大学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燕园街道迅速部署行动,党员干部、基层人员、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等第一时间响应,全力投入社区防控、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大数据核查等抗疫工作,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在居民群众的大力配合下,齐心协力为辖区构筑起坚强屏障。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11月24日18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一批抗疫物资送到燕园街道办事处,其中包含2000支N95口罩、400套隔离衣、100个隔离面屏、600个一次性医用帽子、100瓶免洗手消毒液、900瓶84消毒液,用于支持燕园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

周全作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捐赠,燕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晓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兴文代表街道接受捐赠,亲手递交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起草的《致谢函》,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为街道疫情防控贡献了有效力量,彰显了企业的抗疫担当。本次捐赠全部物资由专人登记造册,确保公开、透明、规范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和使用工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爱心善举共筑抗击疫情的温暖防线。燕园街道将尽快将物资投放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从紧从严筑牢安全防护屏障,与地区居民、社会各界携手奋战、共同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燕园力量。

附:

致 谢 函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当前本市疫情持续处于高位,呈快速上升态势,本市面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防控形势,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燕园街道和各社区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持续开展社区防控、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大数据核查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防控战“疫”的关键时刻,贵公司关爱北大、关爱燕园街道,及时送来疫情防控物资,帮助燕园街道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共克时艰。燕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代表燕园街道全体居民向贵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初心不渝,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携手并肩,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尽快遏制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歼灭战!

    此致

敬礼!

           

中共北京市海淀区燕园街道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燕园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24日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