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北京市海淀区安全生产专题

为燕园街道办事处三个办公区域配置补齐灭火器——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月实事之一

     针对“12.29”建筑事故、“8.12”火灾爆炸事故、“10.10”燃气罐爆炸事故等典型事故,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消除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2015年11月6日燕园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办工作人员为办事处的三个办公区域补齐配置了灭火器,数量为三十个。切实解决了办公区域消防器材不足的突出问题。

     依照“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月”实施方案,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保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层层落实,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为创造良好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安全大检查以及防范等工作,确保本次“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燕园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5年11月6日